.:*♡白毛狐狸

喻黄同人『虐 第一次写可能ooc 结局不定 短中篇? 』


“队长,你在开玩笑是吧?!一定是我今天耳朵不好所以听错了吧,嗯!一定是这样的,队长你这么宠我,怎么会说这些呢……”微微颤抖的声音和脸上勉强的笑脸,诉说着这个人的无力和那深深地不可置信。

“少天……”本还要说的人被这个称为队长的人不耐烦的打断了“你没有听错,我也没有开玩笑,我们……分手吧。”平静的脸上不带一丝感情,说完这句话的喻文州语气中带着一鼓轻松的解脱。

黄少天紧盯这喻文州的脸,似乎想在他脸上找出一点其他的表情,可惜……

“为什么……”本是疑问的话语显得苍白无力,“我哪里做的不好了吗?为什么……” “因为我不爱你了,我对你没有感觉了。”很是平静的一句话,却在黄少天的心上狠狠地割了一刀。 “没有…感觉了吗。”黄少天看着手上提着的袋子,“那也好…”拿着袋子的手紧紧的握着,把长期保养的手划开,血顺着袋子一滴一滴的落在地上。
         
“我们分手吧。” 想明白了的黄少天恢复了原本的话痨“既然分手了,那队长你肯定不会想在看到我了吧,那我也退出蓝雨吧,反正还有小卢代替我来守护你,啊,一定要和小卢好好说说,让他好好看着你……”黄少天的声音越来越小,眼睛紧紧的看着喻文州站在窗户边的背影,勉强笑笑。

“那,队长,我走了……”微微停顿的话,仿佛希望眼前这个人会突然叫住他和他说‘这只是开玩笑而已’,结果并没有“突然离开这个生活了七年的地方真是舍不得呢!”边说边打开门,看着被黑色覆盖的天空,慢慢的踏出了那一步。

“真是黑啊,今天…”走到街上的黄少天,眼前便变得模糊起来,打开手上的袋子,看着里面医院的通知书“时间…快到了。”

“小烦烦?”

“你才小烦烦,你全家都小烦烦,烦烦烦烦你妹啊,靠!叶不羞,你一天不拿我找乐子你难受是吧!”转过偷的瞬间黄少天便恢复了正常的表情,快到让人根本看不出来这个人刚刚在想什么。

叶修再怎么说也是有‘斗神’之称的人,就算再怎么着也看出了黄少天的不对劲,但也没有戳破“那当然,我一天不逗你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呢!”

欠扁的声音再次响起,黄少天的眼睛即使只能看到一个轮廓了,但还是像往常一样:“靠,叶不羞你个不要脸的,走走走,我们去PKPKPKPKPKPK…”说着拿着袋子拉着叶修就往网吧走去。

刚走了没几步,黄少天突然停了下来,然后有若无其事的开始走,叶修在一旁看着黄少天一会眯着眼,一会眨眨眼,但就是不说话,让叶修感觉怪怪的。

黄少天已经没有心情去和叶修叨叨了,他的眼睛越来越模糊,心情也越来越糟糕。终于叶修忍不住了,一把拉住黄少天,让他转过身子来看着自己,发现原本生动的金黄色的眼睛已经变得空洞,叶修愣住了,“少天…你的眼睛…”叶修的声音抖得连他自己也吓一跳,握着黄少天的手也越来越用力,黄少天平静的拿开叶修的手,苦笑着说“呐,叶修,我的眼睛看不到了啊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51)